close

爸爸說看到廣吉有倉管的缺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前往

到了門口看見外頭徵人的牌子上只寫著技術員

打電話問先

結果得到的回應是"必須要有兩到三年經驗"

轉而問問是否有其他職缺

結果是只有技術員跟工讀生這兩種 = =

就這樣連進去遞履歷的機會都沒默默回家

回家後實在不死心

上網查詢他們是不是有登錄人力銀行

又讓我發現"生管助理"這個一線生機

偏偏又是需要2-3年經驗

厚著臉皮拜託姑姑是否能幫我說說情

傳來好消息

村長要幫我去找廠長說說

叫我隔天一早就去面試

早上九點多姑姑就打電話來催促我快出門

說村長已經到那了要我趕緊去

最討厭突發狀況了

明明之前又沒說要一起去

要不是我提早起床哪來得及

抓了東西顧不得早餐沒吃完就衝出門

怯怯的走進大廳

隨便抓個人就說我是來應徵生管助理的

當場就幫我面試起來 ?

但他很忙、電話什麼的接不停

後來請了總務幫我面試

BUT..總務??

我又不是應徵財會方面的怎麼搞到總務來面試

算了~~誰都好

問我生管是什麼

我也講的零零落落

一面暗罵自己怎麼這麼蠢

一面暗自哭泣說出口的話已經無法重來

就這樣帶著不怎麼有把握的心情離開

路上遇到媽咪

原來他在我出門之後接到電話說廠長出去開會了

要我下午四點再去面試

但我人已經衝出來了

他雖然緊跟著我出來還是來不及

總之四點還要再去一趟

回家上網查了"何謂生管"

誓言要扳回一城!

下午四點

同一個應徵者穿著同一套衣服拿著一模一樣的履歷

出現在大門口

自己都有一種不太好意思的感覺

心想"不要認出我是早上那個啊~"

劈頭就說"小姐您好,ㄜ..是保安村村長請我來找廠長的"

廠長出現我才驚覺他就是早上那個我隨便抓的人 = =

有沒有這麼巧 有沒有這麼巧

跟廠長談了一下又說要去開會

請了課長來跟我面試

課長告訴了我大致的工作內容、提醒我應有的心理準備

原來是個"夾心餅乾"的職缺啊

而且我原以為"助理"就是幫忙主管處理一些事務

沒想到根本是要我一個人包辦

之前那個小姐是一個人包辦生管跟採購哩

我當時眼睛一定有睜大

一個人做兩份工作....傻眼+佩服

但是真的太忙了

所以將生管的部份切割出來

就是由我這個不知死活的超級新鮮人來接

課長還說生管是公司的重心

一面擔心自己負擔這麼重要的工作,到底撐不撐的起來

一面又高興自己不是花瓶

心情之矛盾啊

跟課長聊完聽意思應該是錄取了

所以又請總務來跟我說必須準備的東西

總務.....早上跟我聊最久就他啊

這下糗了

只好自己先破梗

"您好~~~又見面了"

"有背景要早講嘛~~"他這麼回我

噗~~該笑還是怎樣

總之給我一天的時間去準備包含開戶等等一堆東西

然後星期三正式上班!

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我

走出大門覺得連空氣都不一樣了

終於擺脫無業遊民這個身份啦~~~ye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